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第一次段考後心得

今天終於結束了九年級第一次段考,比起七八年級,我的確有花更多功夫在課業上。不過,這次段考我有些心得,包含許多要改進的:

(1)這次文科整體而言(強調整體,絕對要強調www)有很大的進步,希望日後可以繼續加油。我認為我讀文科的方法對了,相信日後還有更好的方法可以更上一層樓~~
(2)數學有維持住。身為數資班學生,我的數學有一定的實力!但是八下這一對時間都考得不怎麼樣,這一次有好好地拿出水準來了!希望日後可以找到複習重點更簡單且事半功倍的方法~~
(3)社會科趨於穩定,這從七年級開始就是這樣。不過我發現通常我都會錯在小細節,導致分數上的大失誤,未來我會加以注意。
(4)自然科的話.......呃.......我最大的弱點就在這裡!!!!雖然有讀書複習,而且沒有只讀一次,題目也複習夠了,但是這次還是降到60多......(想到這就好想哭。不過聽很多同學的建議,他們多說要多做一點題目,或許這個方法可以採用,下一次段考我跟你(自然科)拚了!!
以上便是我這次的心得~模擬考準備又要來了(大家一定想說:蝦?不是剛段考完?抱歉我們九年級就是考試一直考ㄎㄎ),我一定要衝衝衝!!!
2015/6/27 九年級畢業旅行 DAY2
嘉義板頭厝車站 迷你版平交道號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